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情侣吵架被直播解说 这才能不当解说员屈才了

2019-05-29 16:15:41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bcdb85f8908d8768.jpg

情侣吵架被直播解说 这才能不当解说屈才了

  四海网:“双方的辩题”“组委会存在疏忽”“竞技、道德和精神之间的比拼”……是不是以为在进行什么专业比赛?NO NO NO竟是男生在楼下和女友吵架,两个室友视频解说了全过程!关键是,听起来解说还相当到位!

  5月26日,中国传媒大学。宿舍楼下,男生女生正在进行激烈的争论。

  宿舍楼上的窗边,一男生拿着手机津津有味地拍摄着,并配起了解说词。

  “……因为感情问题通常是没有正确答案的,所以说他们今天的辩论可能很难在逻辑和理论上得出一个正确的结果……”

  “……这场比赛会变成一场选手之间的竞技、道德和精神之间的一个比拼……”

  “……可以看到在这一点上女方做得是非常不好,目前她在道德和体育竞技精神上已经出现了下风的态势……”

  边上另一位男生也加入了解说的行列来,顺利接话:

  “……是的,而且我们知道,如果一旦进行到了道德舆论的评价上,男方永远是吃亏的,因为女人根本不跟你讲道理……”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