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退休六年生66个娃 免费捐精目标要生100个

2019-05-29 17:42:24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退休六年生66个娃 免费捐精目标要生100个

  四海网;据英国《太阳报》5月27日报道,62岁的克莱夫来自英国德比郡,他以前是一名数学老师。退休以后,克莱夫开着自己的面包车到处旅行。在他退休后的六年内,有了66个孩子,他表示目标是要生100个。

  克莱夫表示,十年前他在了解到别人的经历后有了捐精的想法。2013年开始,克莱夫成为了一名捐赠者。克莱夫会开着面包车上门服务,他平均每个月捐16次。

  如今,克莱夫已经确定有66个孩子,其中还有14个宝宝还没有出生。克莱夫表示,他的目标是要生100个。

  有了那么多孩子以后,克莱夫创建了一个群组,并邀请孩子的母亲夏洛特加入。夏洛特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认为每一位女性都应该成为妈妈,所以他提供的服务都是免费的。”

  克莱夫则表示:“我很自豪能有那么多孩子,很多人都非常感谢我,称我改变了他们的生活。”“对我而言,能够帮助别人非常棒,我也很喜欢孩子。”

  网友看后评论:这个…以后结婚遇上自己兄妹的概率会不会有点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