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迪拜餐厅推镀金牛排 牛排上覆盖24k纯金粉

2019-05-29 17:54:25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迪拜餐厅推镀金牛排 牛排上覆盖24k纯金粉

  四海网:迪拜的奢侈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想象的到。迪拜拥有全世界最高的人工建筑、全世界最大的人工岛屿,也有全世界最豪华的酒店,就连迪拜的警车都是法拉利、兰博基尼这些豪车。如今,这些土豪已经不满足与把黄金挂在身上了,他们决定要把黄金吃进肚子里。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土耳其名厨萨尔茨•裴(Salt Bae)在阿联酋迪拜开的一家名为Nusr-Et的牛排餐厅最近推出了镀金牛排,售价268英镑(约合人民币2345.7元)。

  这块时髦的牛排上覆盖着24k的金粉,但食用它是安全的,因为金在化学上是惰性元素。这意味着金子能通过消化系统而不被身体吸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