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牛油果有减肥功效?吃牛油果有哪些好处

2019-05-30 08:4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牛油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水果,含有人体常需的多种营养元素,据传牛油果有减肥的功效是真的吗?牛油果究竟能不能减肥呢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1554799172.jpg

  在之前的一段时间,突然刮起了牛油果热。被广泛的减肥人员以及健身爱好者列入食谱。一段时间后,又传来牛油果脂肪含量高不能减肥之类的一系列说法,还称购买昂贵的牛油果就是在教智商税。那么,吃牛油果到底增肥还是减肥?

  牛油果是很好的营养食物,确实含有很多的脂肪,也是水果中能量最高的一种,脂肪含量约15%,比鸡蛋和鸡肉还高。每100克牛油果约含160千卡能量,能量更是甜苹果的3倍、牛奶的2.7倍,一颗牛油果大约300至400克。要知道,一只鸡的脂肪含量均值为9%,热量为167kcal /100g;猪大排的脂肪含量也才20%。简单的说法,一颗牛油果就相当于一碗米饭+一只大鸡腿了。

  很多说牛油果并不能减肥的依据就是来源于此。但是,牛油果中,所含的脂肪是不饱和的脂肪,不饱和脂肪可消除身体中的一些饱和脂肪,降低身体血脂和胆固醇,可以很好的帮助身体代谢,加速脂肪转化为能量的速度,还有有饱胀的感觉,从而帮助人体燃脂减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