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多个组织恢复华为成员资格 都有谁为什么?

2019-05-30 09:00:55来源:四海网综合钛媒体

C98DBF19909205564C2F6143F414D0A6A3DA1533_size59_w1152_h720.jpeg

多个组织恢复华为成员资格

  5月29日,SD存储卡标准的“SD协会”(SDA)官网显示,该协会的成员名单中重新出现了“华为公司”的名字。这也意味着SD协会恢复了华为的成员资格。

  之前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SD协会(SDA)已将华为的名字从协会成员名单中删除了。在给媒体的回复信中,该协会证实自己“正在遵守美国商务部的命令”。

  华为发言人就此事表示,“在华为的智能手机上使用SD卡不会受到影响,消费者可以继续购买和使用这些产品。”

  SD协会成立于2000年,松下电器、闪迪和东芝三家企业在2000年1月成立了SD协会,以一个新产业规模组织进行制定并推广记忆卡存储标准,致力于引领记忆卡技术标准的全球性标准组织。

  继SD存储卡协会(SDA)之后,更多行业组织开始恢复华为会员资格。记者发现,WiFi联盟、蓝牙技术联盟和JEDEC协会(固态技术协会)等行业组织,均已恢复华为的成员资格。

  据外媒5月24日报道,WiFi联盟之前表示,“WiFi联盟完全遵守最近美国商务部的命令,但并不是撤销华为技术会员资格。WiFi联盟是暂时限制了华为参与该项目所涵盖的WiFi联盟活动。”

  据了解,之前批准和认证所有蓝牙设备的Bluetooth SIG(蓝牙技术联盟)也暂停了华为的成员资格。

  29日,记者从蓝牙技术联盟的官网上看得到,华为又重新出现在了其成员名单中。不仅如此,在JEDEC官网看到,华为重新成为JEDEC协会成员。

  据《日经亚洲评论》5月24日报道称,JEDEC发言人说:“2019年5月17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通知JEDEC称,它已决定自愿暂停其在JEDEC的会员资格,直到美国政府的限令被取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