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欧阳娜娜晒伤妆时尚大片照引热议 复古美感十足

2019-05-30 09:3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欧阳娜娜晒伤妆的话题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晒伤妆是什么也让很多网友好奇。5月29日,欧阳娜娜为时尚芭莎拍摄的最新杂志封面照,新造型“晒伤妆”和超短发给人一种复古之美,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夸赞。

d8d04daa-e115-4e3d-85d5-cf4c51fa9fd1.jpg

  欧阳娜娜晒伤妆

  5月29日,欧阳娜娜最新封面大片baoguang,挑战“晒伤妆”,梳着大S同款短发,眼神清冷,复古感十足。

  穿搭博主欧阳娜娜的衣Q在新生代小花里算不错的,她的打扮总是让人觉得青春无敌,活力满满,再配上标志性无公害笑容,整个画面都美好起来啦!

  这不,穿搭博主娜比最新杂志大片的造型新鲜出炉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