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锤哥坚持不让雷神减肥 雷神拥有新的生命

2019-05-30 15:17:32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锤哥坚持不让雷神减肥 雷神拥有新的生命

  四海网:近日,《复联4》中雷神的饰演者Chris Hemsworth在采访中透露,一开始漫威的计划是让索尔在电影进行到一半时就减肥成功,回到过去那种健美的身材,但他却向漫威争取要保留“肥胖版雷神”到电影的最后,“事实上我还满喜欢那个版本的索尔,那跟我过去演过的他都很不一样,然后这一次他就像是有不同的,属于自己的生命。”

  另一个让锤哥如此坚持的原因是,他认为雷神这个角色随着电影慢慢改变和成长,而这样的成长与体脂无关,并不是一定要拥有健美身材,才能被称为是超级英雄,不管外貌如何,不管他是谁,索尔经历过这么多事情以后,已经变得更坚强,也更清楚知道自己寻找的目标和事物是什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