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婚纱照可以放在床头吗?有哪些影响

2019-05-31 10:53:55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人在结婚布置房间时通常喜欢将婚纱照挂在床头,但是这么放置真的好吗?在我国家里东西的摆放有极大的讲究,那么婚纱照挂在床头有什么影响吗?

1558605545.jpg

  婚纱照为什么不能挂床头:

  1、 容易掉落。

  一般我们的婚纱照都是很大的一张,相框也是非常贵重的。而我们的床头是我们每天晚上睡觉得地方,时间久了婚纱照的挂钩松动,可能会导致婚纱照掉落。白天的时候掉落可能会吓人一大跳,婚纱照相框也可能摔坏。晚上掉落的话后果则不堪设想,假如正在睡梦中,掉落的婚纱照可能会砸到我们的头部,引起很严重的后果。

  2、 有压迫感。

  大相框的结婚照悬挂床头,容易造成很大的压迫感,使睡在床上的人容易做噩梦。特别是一些被害妄想症和焦虑症的人,每天睡觉感受到一股压迫力,会非常的影响睡眠。有时候可能就不敢睡觉了,造成很严重的失眠。

  3、 影响感情。

  根据风水知识而言,结婚照如放在床的附近,右方为"白虎位",会对婚姻形成不利。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的家居风水知识是很重要的。把婚纱照悬挂在床头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和睦,使得夫妻经常因为一些小事情就会争吵不休,从而导致夫妻感情破裂。

  4、 影响健康。

  将婚纱照摆放在卧室床头的正上方是非常大的忌讳。大家应该都知道只有在灵堂布置上,才会把照片放在正中间,因此这样是非常触霉头的。把婚纱照放在床头会给家庭带来非常不好的影响,不仅会对新人的身体产生影响,更有甚者对家里人的身体健康也会有很大的影响。虽然有的人表示不相信风水知识,但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该注意的地方还是需要注意一下。毕竟卧室是每天休息的地方,需要一个良好的环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