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燕麦巧克力常吃会不会长胖 自制燕麦巧克力教程

2019-06-01 09:01: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燕麦巧克力是一种常见的零食,味道非常的好吃有巧克力、燕麦和牛奶的味道,是女生非常喜欢的一款零食,但是大家都知道燕麦巧克力所含的热量是非常高的,常吃的话会不会长胖呢?在家里自己怎么做燕麦巧克力呢

3.jpg

  燕麦巧克力脂肪含量高吗:

  燕麦巧克力味道香甜,口感丰富,配上咖啡或奶茶,是下午茶的经典搭配,吃上一口,马上驱散你午后的倦意。它的饱腹感强,所以也可以作为早餐或户外干粮,配上牛奶,马上就能为你的身体补充充足的能量。但是,对于爱美的女性和不宜摄入过多能量的人群来说,燕麦巧克力当做日常零食还是应该谨慎选择。每100克燕麦巧克力的热量为385大卡,脂肪含量为4克。我们平常吃的薯条,大家所熟知的高热量食物之一,它的热量是100克中含有298大卡。所以燕麦巧克力多吃了会长胖哦!爱苗条的朋友不要贪吃。大家都知道巧克力的热量非常高,可以迅速补充能力,所以是徒步旅行和户外人士的最爱。因此,由巧克力作为主要原料的燕麦巧克力的热量肯定也不低。

  如何自制燕麦巧克力:

  1.将大燕麦片平舖在烤盘上,放入175゚C/ 350゚F 的烤箱中烤 8~10 分钟,烤至燕麦呈浅金黄色泽且有香气,中途需翻动一次。如无烤箱可在不放油的干锅中以中小火烘炒燕麦。

  2.在锅中加入白砂糖、奶油及鲜奶油,以小火加热至白糖完全溶解,并请经常搅拌。

  3.加入巧克力继续搅拌至巧克力完全融化。

  4.离火后加入烤过的燕麦及香草精搅拌均匀。

  5.挖适量燕麦巧克力(视喜好的大小决定)至厨房蜡纸或烤盘纸上,用铁汤匙将其弄平整,并在中央压出一个浅凹洞,放入冰箱冷藏至巧克力回復硬度。再在中央凹洞处填入果酱,亦可在表面撒上少许糖粉装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