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加拿大运回2000吨垃圾 恕不包邮运费自理

2019-06-01 09:10: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新闻

  最近多个东南亚国家对发达国家的“洋垃圾”说不,近日加拿大将运到菲律宾的2000吨垃圾又运回去,并承担运费的操作真是大快人心。

fe884683c5b4c75b7dcb1cbc47c12414.jpg

  加拿大运回2000吨垃圾

  2013年到2014年间,一家加拿大公司向菲律宾出口了103个装有据称是“可回收塑料”的集装箱,但经菲律宾海关检查,其中69个集装箱中装有大量电子产品垃圾和厨房垃圾等。菲律宾政府指责加拿大向菲律宾出口和转移危险废料,违反了《巴塞尔公约》,并一再敦促加拿大运回这批垃圾。

c71522c06b0c5fa3a2512a6c38ca8e8c.jpg

  加拿大运回2000吨垃圾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于上个月宣布将本月15日定为加拿大运回这批垃圾的“最后期限”。但加拿大政府以“走法律程序比较费时”为由,一直没有采取任何实质行动。5月16日,菲律宾宣布召回驻加拿大大使,双方“垃圾纠纷”加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