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漱口水不小心吞下去怎么办 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2019-06-01 09:11: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在早期刷牙时喜欢用漱口水来清理口腔,不论是出门在外还是在家里都是非常的方便便捷,但是在使用漱口水的时候不小心吞下去了该怎么办?吞下的漱口水对人体会产生损害吗?

5.jpg

  漱口水不小心吞下去怎么办:

  如果是喝入的量比较少的话,那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可以先喝口水漱漱口,或者是喝一杯牛奶,这样都能够缓解喉咙的不舒适的,一般是没有大问题的哦,大家不要太担心了。

  如果喝入的量是比较多的话,那么大家就要注意了,因为漱口会里面有酒精成分,还有一些香料之类的,过量肯定对我们的身体不是很好的,大家最好去医院检查下严不严重 ,不严重的话那还好,如果是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洗胃。

  很多小孩子都会有好奇心,大家家里有漱口水的话 ,最好放在高一点的地方,这样小孩子够不着就不会误喝了。

  漱口水能治口臭吗:

  口臭有两种,一种是短暂性的,一种是病理性的。短暂性的一般就是吃了比较刺激的东西有刺激的味道,像火锅、大蒜、洋葱这些,吃了过后嘴里就有很大的味道,这个时候我们用漱口水就可以清除这样的味道,并且还能让口气变得清新一些。

  病理性的主要是因为肠胃问题或者是口腔内有一些牙齿坏掉,这种情况用漱口会效果都不会太好的。因为这是身体上的毛病,跟外界因素不是太大,如果大家有这样的口臭,自己检测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那么就最好对症下药,这样才能好起来。毕竟口臭真的很影响一个人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