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孕妇喜茶店喝到苍蝇 看完简直太恶心

2019-06-01 10: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孕妇喜茶店喝到苍蝇 看完简直太恶心

  四海网:食品安全问题一直备受大家关注,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一孕妇在喜茶点喝到绿头苍蝇,简直太恶心,下面我们来看怎么回事吧。

  苏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5月31日消息,孕妇在喜茶圆融店,喝到绿头苍蝇的消息,引发巨大反响和关注。

  5月31日上午,苏州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稽查大队执法人员上门检查,发现店堂内及操作台上飞虫很多!执法人员现场对喜茶圆融店开具了停业整改的通知书,要求店家及时进行整改,目前喜茶已经停业整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