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民警辅警放陪考假 家有警娃可陪考一周

2019-06-01 14:39:42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民警辅警放陪考假 家有警娃可陪考一周

  四海网:近期,四川昭觉、内蒙古包头等多地公安局发布通知,给子女参加高考的民、辅警放“陪考假”,作为从优待警的一项举措。

  据四川昭觉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号“平安昭觉”5月29日消息,昭觉县公安局发布通知,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家有警娃参加中、高考,及时向政工室报备,可请一个星期的“陪考假”。

  消息称,昭觉县公安局给子女参加中、高考的民、辅警放假陪考并非首次,但今年是第一次以通知的形式明确“陪考假”。昭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尔古日支称:“我们政工部门在年初就按照局党委的安排和部署做过调查,今年参加中、高考的警宝还是比较多,加之近两年多来,我们局的禁毒攻坚、脱贫攻坚等工作任务也比较繁重,经常取消周末及节假日,家长陪小孩的时间也很少,中、高考对娃很重要,所以就想尽可能在工作安排上予以调整,以便让警爸警妈们安心照顾孩子考试,陪伴孩子最重要的时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