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人生无限公司》票房破4千万豆瓣评分8.6 创五月天电影新纪录

2019-06-01 14:47:2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五月天最新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已于5月24日在国内上映,电影票房已经拿下了4千万的好成绩,创造了五月天电影最新记录。目前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仍在热映中,豆瓣评分也取得了8.6分的好成绩,还没有看过的朋友们快行动起来吧。

20190601103256554617.jpg

  人生无限公司无限加班观众:六月也要去看五月天!

  没有人永远二十岁,但永远有人二十岁。成团22年的五月天,用最青春的音乐陪伴着歌迷成长,坚守着“永远20岁”的约定。这份青春的执念吸引着无数观众前去影院打卡,大家一刷、二刷、无限刷,用最无限的热情积极参与这场无限盛大的狂欢,全国的影厅都秒变“演唱会现场”,观众不约而同点亮闪光灯,挥舞荧光棒,跟随着五月天的歌声一起律动、欢呼、流泪,这是所有人都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这也是观众和《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之间的独有记忆!

  在各大社交平台、票务平台上,观众动情留言:“整部电影收获满满的感动与能量,下次在蓝海里再见吧!”“那些早已烂熟的歌,飞过了时空刺入心中,带来的感动是新鲜的。”“无数次热泪盈眶,无数次吞下眼泪”。谈及和五月天的记忆往事,不少观众追忆青春:“《倔强》是高三班歌,那段岁月是我一生的财富,想念一起奋斗的人了。”“毕业季配《干杯》非常难受,毕业快十年了!”“《转眼》MV每看必哭”“是记忆、是青春,有笑点、有泪点,无憾!”这个五月即将过去,在接下来的六月,五月天依然等你的到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