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用ps骗回被骗款 这波操作简直大快人心

2019-06-01 17:14:20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用ps骗回被骗款 这波操作简直大快人心

  四海网:现在网络诈骗猖獗,很多人为了贪图眼前的利益,就会掉进骗子的陷阱,然而近日一女子被骗钱后来了一波反转,用ps将骗子的钱“骗”了回来,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5月31日电近日,重庆渝北的周女士在网上"投资"数字货币,被"知名高级理财专家"诈骗了15万元,周女士意识到被骗后,立即到辖区派出所报案。报案之后,周女士不甘心,于是继续和骗子周旋,最后竟让骗子心甘情愿地把钱退了回来。

  5月21日,一名女子行色匆匆地赶到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网上投资数字货币,结果被骗了15万元。

  民警了解到,4月中旬,该周姓女子接到一个荐股电话,自称可以推荐各种理财渠道,周女士就在qq上添加了好友,对方自称是知名高级理财专家,后来在对方的推荐下,她下载了一款投资类的App,在对方的怂恿下开始投资购买数字货币,并先后累积投入了15万元,还"赚"了2000多美元。

  当她兴致勃勃地准备提现时,却发现里面的钱根本无法提取。询问对方得知,由于资金管理部门的原因,无法提现了。随后,该"理财专家"便不再理睬周女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