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补水面膜哪个牌子好 2019补水面膜10大品牌排行榜

2019-06-01 17:51:25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补水面膜哪个牌子好 2019补水面膜10大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补水面膜是现在女生们离不开的护肤品,不过市面上的补水面膜五花八门,有些就是打着补水的口号,但实际上作用不大,那么补水面膜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来看补水面膜十大品牌排行榜吧。

  No.1 欧泉琳蓝色密码补水蚕丝面膜

  产品功效:使用这款面膜可以提高抗氧化能力、亲水和锁水能力。而且这款产品中使用的是天然蚕丝质地,会比无纺布更加亲和、透气,能够让肌肤尽显透亮莹润的健康光彩。

  用后反馈:产品的效果非常好,比之前用过的几款补水面膜要好的多,下次继续购买。

  No.2 雅漾舒缓保湿面膜

  产品功效:这款补水面膜蕴含滋养以及保湿成分,能够给提供肌肤深层护理,从而使皮肤变得更加柔软、光滑,并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

  用后反馈:使用后肌肤变得较为光滑,持续时间也较强。

  No.3 Fresh牡丹亮白莹润睡眠面膜

  产品功效:可以使肌肤变得亮白水润,改善不均匀肤色。持续长时间补水,柔滑肌肤。

  用后反馈:补水效果较好,持续一上午没有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