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厘岛成为结婚圣地的原因 巴厘岛结婚的明星有哪些

2019-06-03 08:51: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厘岛又称“天堂之岛”“魔幻之岛”,这里风景秀美温度适宜是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旅行、结婚的圣地,因此巴厘岛又称浪漫岛。那么选择在巴厘岛结婚的明星有那些呢?我们来一起盘点一下

1555917203 (1).jpg

  巴厘岛结婚的明星有哪些:严屹宽、杜若溪

  2014年3月22日,两人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他们的好朋友杜淳、颖儿、朱兆祥、保剑锋等都来到了美丽的巴厘岛祝贺。当时杜若溪有一句婚礼誓言,“未来我们要彼此陪伴慢慢变老”一度把伴娘颖儿感动落泪。

  巴厘岛结婚的明星有哪些:霍建华、林心如

  2017年7月31日,两人举行了在巴厘岛婚礼,他们的好友舒淇、徐若瑄、刘诗诗、胡歌、刘涛等都全部出席了婚礼。虽然婚后林心如遭到不黑料的抹黑,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她与老干部的感情。

  巴厘岛结婚的明星有哪些:包贝尔、包文倩

  2016年3月30日,两人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当时参加他们的好友非常之多,可谓是众星云集的一场婚礼了,现场有徐峥当的证婚人、韩庚、杜海涛等人当的伴郎,伴娘团则是***、王鸥、贾玲、张歆艺等,可见阵容十分豪华了。

  巴厘岛结婚的明星有哪些:刘恺威、杨幂

  2014年1月8日,两人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当时两人的婚礼十分的低调,据说现场只有少数的圈内人士参加,而伴娘只有*一个人,最后杨幂直接把捧花送给了*,可见姐妹情深。

  巴厘岛结婚的明星有哪些:吴奇隆、刘诗诗

  2016年3月20日,两人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他们的婚礼在当时可是被称为史上最贵的婚礼,因为吴奇隆的一句预算无上限足足花了2500万。电视剧里的四爷和若曦终于在现实中走到了一起,也算是非常完美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