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柠檬可以直接用来敷脸吗 柠檬面膜制作方法推荐

2019-06-03 09:10:15来源:四海网综合

  柠檬可以说是最受女生喜爱的天然美白的水果了,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是美白皮肤、延缓衰老的绝佳护肤品,那么效果这么好的柠檬能直接用来敷在脸上吗?柠檬敷脸有哪些好处呢?

1554887951 (1).jpg

  柠檬能直接敷脸吗:

  不建议直接敷在脸上。

  因为柠檬的味道很酸,因此具有的酸性很强并且具备强烈的刺激性,要是直接接触皮肤恐怕对肌肤还是有很大的伤害性,甚至酸性太强灼伤肌肤等,不过能想要用柠檬来敷脸也不是不可以,讲柠檬稀释之后就可以上脸了,添加酸奶什么的做个柠檬酸奶面膜,不仅能紧致肌肤还能美白哦。

  柠檬敷脸的好处:

  1.抑制黑色素

  大家都知道柠檬美白的效果很好,其实这个是因为柠檬中含有的维生素丰富,主要是b1、b2加上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这种酸性物质能和肌肤上的碱性物质相中和,达到很强的清洁肌肤的作用,而且抗氧化作用明显,所以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增长哦。

  2.增加肌肤弹性

  因为柠檬中含有果酸核维生素c,这两种物质兼具了抗菌、软化和清洁肌肤的作用,之后便是深层次的提供滋养,美白肌肤,所以才能增加肌肤的弹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