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龙王楚钦遭横扫 国乒遗憾无缘男双冠军 中乒赛事详情回顾

2019-06-03 09:11:20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641.webp.jpg

马龙王楚钦遭横扫

       北京时间6月1日,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男双决赛结束,新科世乒赛男双冠军马龙/王楚钦0-3不敌德国组合波尔/弗朗西斯卡,无缘金牌。

  男双八强战,马龙/王楚钦以3-1战胜跨国组合约内斯库/罗布勒斯。男双半决赛,马龙/王楚钦3-1淘汰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今天的男双决赛,中国队的马王组合与德国组合波尔和弗朗西斯卡争冠。第一局两对组合就先激战成2-2,比分随后来到8-8平,波尔/弗朗西斯卡随后连得3分以11-8取得开门红。

  马龙/王楚钦第二局紧咬比分,中局两对组合打成7-7平,但随后波尔/弗朗西斯卡再次连得4分,以11-7的比分再下一城。马龙/王楚钦在第三局依然显得比较被动,德国组合以11-5取胜,从而以3-0战胜新科世乒赛男双冠军马龙/王楚钦,获得本次中国公开赛的男双冠军。

  混双八强战,中国队组合许昕/陈梦以6-11、9-11、9-11不敌中国台北组合林昀儒/郑怡静。林昀儒/郑怡静随后又在半决赛里3-2淘汰了日本的丹羽孝希/伊藤美诚。黄镇廷/杜凯琹八强战3-2淘汰日本组合张本智和/石川佳纯,半决赛3-2击败朝鲜组合咸有成/车孝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