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过期的美瞳还能用吗?美瞳带多久合适

2019-06-03 09:3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喜欢带美瞳,不同的颜色不同的风格可以将眼睛衬的又大又美,但是美瞳也是有保质期的 如果使用了已经过期的美瞳会怎么样呢?美瞳一般可以带多长时间呢?

1555571749.jpg

  美瞳过期了带会怎样:

  东西过期了一般都是不能吃的,美瞳要是过期了肯定是不能戴的,因为在保质期内美瞳中的一些成分都是比较稳定的,但是过期了之后有些成分就会产生一些变化,这个时候我们的眼睛就会受到感染会损伤的。

  美瞳要是过期一般会让眼部眼角膜被感染,因为美瞳过期坏掉了,镜片跟之前是不能相比的,所以再继续戴上眼睛会很不舒服,眼睛还会因此被干扰,这是很严重的事情,所以戴美瞳一定要看清保质期有多久,并且要是戴久了后发现眼睛不舒服,或者是有异物感,美瞳掉色这些情况都不能继续再佩戴了。

  美瞳每天可以戴多久:

  一般建议大家每天佩戴6到8个小时,最多不超多10个小时,如果超过个这个时间,眼角膜被感染几率就会上升,并且镜片也会很干,这个时候眼睛也会很不舒服的哦。平时上班大家可以戴,但是周末在家的话最好就别戴了,也要让眼睛休息一下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