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适合黄皮肤女生的口红色号推荐 这四款口红最显白

2019-06-03 11:3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亚洲的女生皮肤颜色一般都是黄皮肤,而欧美的口红大多数适合皮肤白的人,那么有哪些口红的色号适合黄皮肤呢?黄皮肤的女生涂什么颜色口红最显白

1555904165 (1).jpg

  皮肤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皮肤发黄没有光泽的人,一种是平时不注意护理经常熬夜导致的,还有一种就是生活中营养不良导致的面黄肌瘦,当然其中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亚洲人的皮肤都是偏向于黄色的,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肤色偏黄,总之选对了口红色号就是整张脸的点睛之笔。

  1.枫叶

  很多人觉得枫叶的口红都是比较显黄色,其实这个认识并不正确,口红中带点橘调的话,会让整个气色显得特别好,非常元气有活力。所以说枫叶的口红很适合亚洲肌肤,让人皮肤看起来通透亮白。

  2.南瓜

  很多女生都喜欢南瓜色的指甲油,因为既可以显白,也可以让人显得十分温柔,南瓜色比较适合秋冬,很有深秋的感觉,皮肤发暗的人涂上这个色号,基本可以白两个度。

  3.番茄

  记得前段时间tf口红出了一个非常火的颜色,色号是80,这一款色号就是出了名的烂番茄的样子,这颜色很神奇,薄涂的时候直接就是橘调的红色,非常少女。厚涂的时候就是正红,适合一些需要气场的场合。

  4.牛血

  这个颜色是非常新的,好像是去年才开始听说的,这让颜色最开始的是mac的一个款。刚出来的时候也是一支难求,不过现在好像买的话没有什么压力了,这个颜色的比较深,具体什么颜色,大家吃车厘子那种鲜红中带一点暗,非常显白的一个色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