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穿凉鞋容易出汗有味道?防汗防臭小妙招分享

2019-06-03 14:02: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夏季天气炎热不少人已经悄悄换上凉鞋了,但是在夏季有些人群本身就比较爱出汗,一穿上凉鞋就容易脚底打滑,甚至有些人脚一出汗就容易有味道,那么夏季穿凉鞋应该如何避免这些问题呢?

22.jpg

  夏天穿凉鞋出汗打滑怎么办:

  1.鞋垫

  现在市面上已经有专门为了汗脚设定的鞋垫,这种鞋垫比较特殊,只有脚心那部分才有垫子哦,因为凉鞋垫上常规鞋垫肯定会显得怪异,所以这样话不仅可以吸汗而且也可能避免凉鞋打滑的情况。

  2.袜子

  虽然穿凉鞋又穿袜子的话,在以前会显得很土,但是在现在来说也是一种是时尚啦,所以选择轻薄和凉鞋颜色相搭配的袜子,穿上既透气又吸汗呢。

  3.帆布凉鞋

  要是脚老是出汗的话,一定要选择布料的凉鞋,草编鞋也是可以选择的,避免塑料以及皮质的凉鞋,因为这两种凉鞋一点也不吸汗,出了汗的话还容易造成凉鞋打滑。

  4.卫生巾

  卫生巾的吸水性超好,所以要是脚心出汗严重的话,凉鞋也不是那种几根带子的话,那么完全可以可以将卫生巾剪成一小块一小块贴在凉鞋上,当然不到万不得已千万别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