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燃料电池全线跌停  燃料电池跌停的原因竟是这样

2019-06-03 14:13:4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燃料电池全线跌停的消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据悉美克家居以及力帆股份等3股跌停,洲际油气股价大涨跌9%,鸿达兴业、红阳能源、全柴动力等个股纷纷跟跌。那么,燃料电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本篇文章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20190603015023598.jpg

  6月3日,燃料电池全线跌停。燃料电池概念股全线重挫,包括美克家居以及力帆股份等3股跌停,洲际油气股价大涨跌9%,鸿达兴业、红阳能源、全柴动力等个股纷纷跟跌。

  5月中旬,曾有机构分析指出,我国在加氢网络的建设上还处于起步阶段,核心设备基本依赖进口,加氢站数量也比较少,整体比较薄弱。浙商证券表示,氢气和氧气是燃料电池的动力来源,其中氧气比较容易获得,主要是氢气的制取、储运及基础设施加氢站的建设。目前我国的加氢站数量与国外仍有较大差距(23/369),主要阻碍是成本问题(压缩机与储氢设备),核心设备仍依赖进口。

 

  不知道这是不是燃料电池(燃料电池概念股)全线跌停的原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