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高考志愿什么时候填?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及技巧流程

2019-06-03 14:47:00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各省市有所差别,一般都是在六月份的下旬开始进行最早批次的填报,按照提前批,本科批和专科批的先后顺序进行填报。广大考生可关注本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最新志愿填报信息。

20190530044744863.jpeg

  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北京:

  本科志愿填报时间:6月25日8时至29日20时。

  专科志愿填报时间:7月21日8时至7月22日20时。

  江苏:

  第一阶段:6月27日至7月2日,填报本科院校志愿。

  第二阶段:7月27日至28日,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

  江西:

  填报志愿的时间:6月24日9时—25日17时;6月29日9时—7月2日17时;7月31日9时—8月3日17时。

  河南:

  6月25日至28日。填报军队招飞、本科提前批(公安、司法专科随该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艺术本科提前批、艺术本科批A段、艺术本科批B段,专升本,对口招生本、专科志愿。

  6月30日—7月4日。填报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志愿。

  7月6日—10日。填报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志愿。

  湖北:

  第一个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6月25日8:00至6月28日17:00

  第二个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8月8日8:00至8月11日17:00

  西藏:

  我区设置所有批次志愿统一在2019年6月26日至7月1日填报。

  宁夏:

  6 月 23 日至 27 日:填报本科(含本科预科、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自主选拔、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志愿、艺术类本科专业志愿、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

  7 月 2 日至 3 日:填报提前录取高职专科志愿(含艺术、体育、定向培养士官、高职专科公安类专业)。

  8 月 1 日至 4 日:填报高职专科志愿。各批次中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在各批次录取期间另行 向社会公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