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戈达拉关键三分赛事精彩解析 伊戈达拉赛后竟然向库里表白

2019-06-03 16:51:38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NBA总决赛第二场打响,勇士继续在客场挑战猛龙,他们在一度落后12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109-104击败猛龙,将总比分扳成1-1。本场比赛,勇士变阵,将考辛斯放入首发,克雷-汤普森和卢尼中途双双受伤离场。双方第三场较量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9点开打。伊戈达拉关键三分勇士险胜猛龙总分1-1 汤神卢尼伤退。

news-aHR0cHM6Ly9yZXNvdXJjZS50dHBsdXMuY24vcHVibGlzaC9hcHAvZGF0YS8yMDE5LzA2LzAzLzI0NTA2NC9lNzMxMDkwNS1jY2I4LTRkNTAtYjc1MS0yODE3MTczMmYxZDMuZ2lmQCFpbWcwMQ.gif

  数据统计

  勇士队克雷-汤普森拿到25分5个篮板5次助攻,库里得到23分3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格林拿到17分10个篮板9次助攻2次抢断,考辛斯得到11分10个篮板6次助攻2次封盖,伊戈达拉贡献8分8个篮板6次助攻。

  猛龙方面莱昂纳德拿到34分14个篮板3次助攻,范弗利特得到17分4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洛瑞拿到13分,西亚卡姆得到12分8个篮板5次助攻,伊巴卡拿到7分10个篮板。

  本场之星:伊戈达拉关键时刻救主

  在此前四场季后赛里,伊戈达拉的三分球哑火,合计11投0中,在本场比赛里,“一哥”找回外线手感,他此役三分球4投2中,在终场前,伊戈达拉再度扮演关键先生,他在比赛结束前还剩7秒时接球稳稳命中三分,拯救了球队,这一记远投价值连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