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员kaws是什么梗?全员kaws的意思和出处

2019-06-03 17:56:44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天全员kaws的话题登上了热搜榜,这让很多人都很不理解,全员kaws是怎么回事?原来是***kaws联名发售的T恤遭疯抢。但是明明是一件普通的T恤为什么会引起如此大的轰动,甚至还炒到了799元?这个所谓的全员kaws表达的意思是不管自己是不是真的kaws粉,先买再说!

​​​​​​​201906031625284238325.png

201906031625154879652.png

  全员kaws什么梗

  6月3日***与Kaws合作推出的“***×KAWS:SUMMER系列UT”正式在国内发售,这款联名T恤发售后就遭到了大家的抢购,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被一抢而空。而这样的火爆程度在不少围观人看来十分奇怪。网友们纷纷调侃这一抢购事件,因此也多了一个“全员kaws”的梗,意思是在周一上班的时候,全公司同事都穿着Kaws的联名T恤,全部变成Kaws的粉丝。

  全员Kaws的梗,主要还是调侃那些不清楚品牌性质,随波抢购的人群,盲目的变成Kaws的“粉丝”。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