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趣头条肖厚君离职回归家庭 趣头条暂未回应

2019-06-03 22:07:2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科技

5c9b-hxyuapf9676034.png

  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

  6月3日下午消息,有媒体报道称趣头条(4.16, -0.28, -6.31%)总编辑肖厚君已经离职。

  新浪科技联系到肖厚君,对方表示因个人原因离职,接下来将休息一下,回归家庭。而趣头条对此尚未作出回应。

  这是趣头条近期第二次***变动。在此之前,5月21日,趣头条在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中宣布CEO李磊因个人原因辞去CEO职务,由创始人兼董事长谭思亮接任CEO一职,不过李磊仍将保留董事职务并兼任副董事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