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聊天回嗯被批评事件始末 现代人微信聊天9大礼仪你知道吗?

2019-06-04 11:48:42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老板在微信上跟她说话时,她回复了一个“嗯”,结果被老板批评,老板对她说,“和领导和客户都不要回复‘嗯’,这是微信的基本礼仪”,还说“一个细节就会损失一个客户或者一张订单”。

201906040313292689.jpeg

201906040313305821.jpeg

201906040313315297.jpeg

  不少网友觉得老板说得没毛病,但是这个姑娘表示不能理解,准备月底走人。这事儿你怎么看?

  网友评论

QQ��ͼ20190604114929.jpg

  现代人微信聊天9大礼仪

  如果你是一个手机社交控,尤其是微信重度依赖用户,这些聊天礼仪你一定要知道。

  1

  省去“在吗?”“有空吗”之类的套路

  有话请直说

  2

  能打字就尽量打字

  不打招呼直接狂发十几条语音

  最为致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