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史上最强苹果电脑是什么?配置如何?苹果最强电脑上市时间及价格

2019-06-04 14:48: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美国圣何塞麦克恩利会议中心召开其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大会除了更新iOS13、iPadOS等软件之外,还额外发布了两款硬件产品——全新的Mac Pro和Apple显示器。

1559628059986071607.jpg

  史上最强苹果电脑诞生

  苹果迎来第30届WWDC。北京时间2019年6月4日凌晨,一年一度的WWDC 2019发布会在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发布会上,除了更新苹果原有的四大系统(Mac OS、iOS、TV OS、Watch OS)外,苹果还给iPad带来了独立的系统,苹果第五大系统自此诞生,这使iPad摆脱了之前iOS系统的限制,独立性更强。

  硬件方面,除了Mac Pro电脑及其显示屏,苹果还更新了触控笔Apple Pencil,延迟时间从20秒缩减到9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