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红骗流浪汉吃牙膏馅奥利奥 哗众取宠被罚15万

2019-06-05 08:06:51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网红骗流浪汉吃牙膏馅奥利奥 哗众取宠被罚15万

  2017年,西班牙一网红将奥利奥饼干的夹心换成牙膏,送给巴塞罗那街头的流浪汉吃并致其呕吐。

  他曾多次在youtube频道上发布恶作剧视频,这段视频有120万播放量,让他获得2475美元的收入。

  5月31日,西班牙一家法院判处该男子15个月监禁,罚款2万欧元(约15万元人民币),其社交网络账户被禁5年。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该网红名叫Kanghua Ren,出生于中国,从小在西班牙长大,拍摄该视频时17岁。

  Ren在法庭上表示:“我做的事情是为了表演,人们就喜欢看病态的东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