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聊天回复嗯被批评 一气之下离职被批玻璃心

2019-06-05 08:14:56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聊天回复嗯被批评 一气之下离职被批玻璃心

  四海网:近日,有网友发帖称:自己微信回复了老板一个“嗯”,结果被老板批评:“和领导和客户都不要回复‘嗯’,这是微信的基本礼仪”。

  姑娘表示不能理解,准备走人,反而引来网友教育,觉得老板说得没毛病。

  5月29日,有网友在某论坛APP发了一个名叫《和老板聊天,回了一个“嗯”字,被他教育了一番,无法接受……》的帖子,称自己在公司里是个小员工,觉得得不到尊重。“老板跟我就说话,我回复了一个‘嗯’,结果就被老板批评,跟我讲大道理,说实话,我不能理解,可能老板就是说什么都有道理吧……”

  网友表示有点委屈,准备走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