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熊本熊无缘火炬手 原因竟是熊熊年龄太小还是个宝宝

2019-06-05 09:26:10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a698-hxyuaph2292338.jpg

  熊本熊无缘担任奥运火炬手

  近日,东京奥组委公布了东京奥运会火炬手制服,以及传递路线概要及日程。奥运圣火将于2020年3月从福岛县出发,历时121天,经过的市区町村有857个,约占整个日本的一半,将有约1万人担任奥运火炬手。

  下图为东京奥运火炬接力形象大使、女星石原里美展示火炬手服装。

16a7-hxyuaph2286641.png

  届时,那些通过公开招募及推荐所选出的传递手将每人奔跑约200米。现在,日本人民对于担任奥运火炬手的热情很高。

  根据规定,2008年4月1日以前出生的人可应征火炬手。条件是与想奔跑的都道府县有某种因缘。

  熊本县政府向东京奥组委提出申请,希望让著名卡通形象熊本熊参与火炬传递。但是奥组委回复称熊本熊“不是人类”,同时不符合火炬手年龄条件,而且他们担心熊本熊不能自行安全地运送火炬。根据官方资料,熊本熊“据说只有5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