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00元卖掉132平房 老赖白菜价甩卖暗藏猫腻

2019-06-06 08:14:42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100元卖掉132平房 老赖白菜价甩卖暗藏猫腻

  四海网:2017年,蔡氏父子欠下几十万债务,败诉后为了逃避还债,不仅隐姓埋名、东躲西藏,甚至还玩起了“金蝉脱壳”,而这套估值至少60万元的房产“百元大甩卖”就是出现在其逃废债期间。

  那么,这种甩卖被法律所支持吗?配合被执行人转移财产是否构成犯罪?

  132.63平方米的房子售价仅为一百元

  2017年,重庆人蔡某洪、蔡某明两父子因合同纠纷在华坪欠下32.3万元的债务,败诉后,两父子为了逃债“煞费苦心”,先是玩消失,让债权人几次奔波于重庆、贵州等地寻找,在屡次寻找无果后,债权人胡某于今年2月向华坪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由于被执行人家在外地,华坪法院执行人员在启动财产查询的同时,也及时向重庆市綦江区执行局寻求协助查询。在寻求帮助中,执行人员得知蔡某明两父子已经多年未在老家居住,但查询到蔡某明家在綦江区有房产一宗,今年年初已经转移至他人名下,但具体是买卖还是赠与、转移给谁等信息,綦江区执行局现暂时还无法提供信息。

  一听音讯全无的蔡某明父子在老家还有可执行财产,执行小组信心百倍,决定转换思路,以房找人。四名干警赶往重庆市綦江区,并前往綦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查询蔡某明家这套房的信息。

  在查询中,干警们发现,被执行人蔡某明的这套房产面积为132.63平方米,但售卖价格仅为一百元,而从当地的房产价格上来看,这套房产市场价预计至少为60万以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