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蜂群爬满汽车顶盖 密集恐惧症患者慎入

2019-06-06 08:34:52来源:四海网综合

2f13-hxyuaph2803346.png

蜂群爬满汽车顶盖 密集恐惧症患者慎入

  四海网:炎热的天气里,在法国的一些地方能够看到处于分蜂期的蜂群临时栖息,比如在汽车上、引擎上、自行车轮子里……2日,法国的洛里昂市,人们目击到一大群蜜蜂选择汽车顶盖这一奇怪的地方栖息。

  据《法兰西西部报》报道,当地时间2日,在法国西北部城市洛里昂的街道上出现了数千只蜜蜂,他们聚集在街边一辆停着的私家车顶盖上。

  一名男子拍下了照片,并打电话联系养蜂人,但这辆车在养蜂人到达之前就开走了。法媒还特地借此盘点了类似的蜜蜂出现在不寻常地方的案例。

  在城市里,养蜂人遇到这种情况会被叫去现场营救,他们迅速收集流浪的蜂群,并将其安置在蜂巢中。

  报道解释称,由于这是蜜蜂的衍生季节,蜂王率领大批蜜蜂离开蜂巢,形成一个新的蜂群。在寻找新的栖息地时,成百上千只蜜蜂来到一个地方暂时栖息,等着侦查蜂的归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