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糖尿病人能吃水果吗?糖尿病人可以吃哪些水果

2019-06-06 08:54:42来源:四海网综合

  糖尿病人可以吃水果吗?糖尿病作为时下很常见的一种病症,相信大家是有所了解的,作为糖尿病人本身是不能摄取过多的糖分,否则的话是非常容易危及生命的,那么糖尿病人能吃水果吗?哪些水果是糖尿病人可以吃的呢

1554884800.jpg

  糖尿病人能吃水果吗:

  可以吃,但是要在血糖稳定的前提下适当吃。

  其实在生活中人们对于糖尿病的刻板印象,就是觉得一口糖包括水果都不能吃的,这样的认识其实是不对。水果中有不少值得糖尿病人去吃的营养,其实有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等这些东西都是对糖尿病人非常有利的,而且水果中的糖分有果糖、葡萄糖、蔗糖之分,果糖是根本不用胰岛素来代谢的,所以也不用太担心了,只需要分辨水果的含糖量就可以放心的吃水果了哦。

  至于糖尿病人什么时候能吃水果,在什么时候吃,这些都是需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决定的哦,一般来说医院都有专业的营养师,大家可以咨询一下适合自己的情况,总之只要实在血糖稳定的情况下,其实就已经具备了吃水果的条件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