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百香果和什么水果搭配好喝呢?百香果果汁搭配介绍

2019-06-06 09:03:01来源:四海网综合

  百香果作为一种神奇的水果,虽然口感酸酸甜甜但是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有不少朋友喜欢拿百香果泡水喝,应为如果生吃的话估计没多少人能抵挡住它的酸,那么百香果和什么水果一起可以榨成口感美味的果汁呢?

1554882014.jpg

  百香果和什么搭配好喝:

  因为百香果具有天然的美容效果,所以很多人特别是女生都非常喝百香果的果汁,因为不仅口感好而且还能美容养颜,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了。

  一般可以和百香果搭配的水果有很多,比如说雪梨、苹果、金桔、柠檬等,甚至还可以直接加上蜂蜜口感也是一级棒的呢。

  百香果和什么榨汁好喝:

  1.百香果雪梨汁

  首先将雪梨放在榨汁机中,导入适量的凉水混合榨汁,随后切开百香果直接放入榨好的雪梨汁中,放入糖或者是蜂蜜都可以,换成苹果的话也是这个操作哦。

  2.百香果金桔汁

  这两个搭配的话就不用榨汁机了,直接将金桔和百香果都切开待用,然后准备好一杯凉水放入百香果、放入蜂蜜调好味,之后将金桔挤出汁液放入百香果汁就可以了。

  3.百香果柠檬汁

  这个是多数人都会做的,就是将柠檬和百香果都放入蜜罐中每一层都会放蜂蜜隔开就好,密封好放在冰箱里面,之后想吃的时候便用勺子挖出来泡水就可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