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岁姑娘长10岁脸 女孩这是得了什么怪病

2019-06-06 09:1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20岁姑娘长10岁脸 女孩这是得了什么怪病

  四海网:20岁的姑娘小周(化名),脸的长相却只有10岁的娃娃,而且身高只有1米5、体毛稀疏、肝脏肥大、身体虚弱、发育停止。小周苦恼多年,立志考上了医学院,在自我探究以及找对医生就诊之后,发现自己竟然患有一种罕见的遗传病。

  钱江晚报记者昨日在杭州西溪医院见到了来自建德的小周。小周已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但看上去只有10岁左右。

  这次住院是因为她关节非常肿痛,检查发现还有严重的脂肪肝和痛风性关节炎,以及低血糖、高尿酸、高血脂。

  小周告诉接诊的田芳医生,她3岁时家人就发现她腹部膨隆,经常反复鼻出血。8岁时,小周检查患有肝脏肿大,血脂升高。这么小的年纪就有这些代谢问题,十分蹊跷,但并没有找到原因。

  小周相比同龄人一直显得个子矮小,四肢细弱,经常没力气,体育考试从来没及格过。因为稍微活动就会觉得疲倦无力,她也不敢和小伙伴们一起出去郊游。曾经有两次因为严重的鼻出血不止被120送到杭州医院抢救,但因为当时家里条件不好没有进一步检查,止血后就回家休养了。小周这些年深受疾病的困扰,所以高考时咬紧牙关考取了医学专业,希望能解开这个谜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