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运垃圾进公园摆拍 虚荣心作祟还是为倡导保护环境反向表达

2019-06-06 10:33:03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运垃圾进公园摆拍”的话题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运垃圾进公园摆拍是什么意思这让很多人都不理解。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一名女子被网友爆料称为了宣传、炒作,在网上发布“清理”垃圾、保护环境的照片,然而实则是这名女子和同伴将垃圾运如公园,制造垃圾现场,然后拍照,保护环境的照片系伪造。目前北京房山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

fb8b1fd7-1642-47b5-b891-3390eaeac9b1.jpg

  网友“cccci郑家宜”发微博称,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希望大家一起保护环境。该网友公布了两张拼在一起的图片,上图为在一处绿树环绕的场所,出现满地的饮料瓶、纸箱子等垃圾,身穿白色T恤的女孩手拿扫帚等工具,貌似准备进行清理。下图为满地垃圾已经被清理干净,装进编织袋,现场环境恢复正常。

  对于女孩所说的“参与蓝天保卫战,会有和我一样的行动派吗”,有不少网友点赞并转发。但是,也有网友“韩黎明leon”爆料称,“‘cccci郑家宜’是和拍照者一起,先将4袋垃圾运进公园,然后伪造成满地垃圾的场景。最令人难以忍受的是,两人拍照结束后,实际上是将倾倒一地的垃圾遗留在了现场。”

  韩姓网友贴出了视频截图,并指出,6月3日下午3时许,保安人员巡查发现,在公园跑道650米处,距离跑道5米左右靠湖,突然出现大量垃圾。经过调取监控发现,中午12时50分左右,两名女子用单车分两次载入4只编织袋,从南二门进入,然后发生上面一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