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运垃圾进公园摆拍 调查结果让人惊掉下巴

2019-06-06 11:2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b61f-hxyuaph7624977.jpg

运垃圾进公园摆拍 调查结果让人惊掉下巴

  四海网:针对微博用户@cccci郑家宜@韩黎明leon在网上发布的关于#世界环境日#的视频,疑似存在人为制造垃圾的情况,因为事发地显示为房山区青龙湖地区,很多网友@房山警方在线,希望我们关注此事。

  房山警方第一时间开展了调查工作,民警第一时间赶到房山生命湖有氧运动公园开展调查。经核查,民警找到疑似照片拍摄位置,但监控显示6月3日并没有相关人员进入公园,也没有发现有关人员倾倒垃圾并摆拍的行为。公园管理处并没有人员发布监控视频。同时,保洁人员亦没发现被遗弃的垃圾。

  对此,房山警方在线积极与@cccci郑家宜@韩黎明leon两位博主联系,要求主动与警方联系说明情况。随后,他们发布微博称系为宣传世界环境日而进行的反向宣传行为。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都应该爱护她。

  在此,房山警方在线,提示大家应遵守文明和道德的标准和底线,用恰当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