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尼斯湖水怪真存在 揭尼斯湖水怪真实面目

2019-06-06 11:34:22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尼斯湖水怪真存在 揭尼斯湖水怪真实面目

  四海网:尼斯湖水怪这个话题一直不绝于耳,有人说它只是当地为了宣传旅游造的噱头,也有人说它真实存在,下面我们来揭尼斯湖水怪真实面目。

  英国镜报一篇关于尼斯湖水怪的报道最近上了微博热搜。科学家收集了尼斯湖里生物的DNA,意外地发现“尼斯湖水怪可能真的存在?”,惹得委员的好奇心膨胀,忍不住一探究竟......

  镜报报道,科学家们收集了尼斯湖不同深度的水质样本,从里面提取了生物皮肤,鳞片,羽毛和粪便的DNA,之后样本被送往新西兰,澳大利亚,丹麦和法国进行检测。

  来自新西兰的生物学专家Neil Gemmell称检测结果让大家感到惊讶,他暗示说关于水怪的传说中的一个猜测可能是真的

  尼斯湖水怪的名字是“Nessie”,对于这只尼斯湖的流量明星,民间流传着有好几种关于它的故事,有人说这个水怪是在恐龙灭绝时间幸存下来的一只长脖蛇颈龙,还有一种更可能的说法是,它其实是生活在湖中的一只巨型鲶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