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生带戒指的含义 戒指有哪些寓意

2019-06-06 15:03: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戒指是一种常见的饰品,虽然常见但是自古以来戒指的戴法都是非常有讲究的,一般出嫁的女生戒指都是要带到左手无名指,而不同的手指带的戒指都有不同的寓意,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戒指的戴法

1555519253.jpg

  按西方的传统习惯来说,左手上显示的是上帝赐给你的运气,它是与心相关联的,因此,讲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义的。

  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结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经在恋爱中;

  无名指——表示已经订婚或结婚;

  小指——表示独身。

  至于右手,在传统上也有一个说法:那就是戴在无名指上。据说戴在这里,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当然,还有一种戒指,无论你戴在那里都不具备任何意义,这种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它只起到一种装饰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没有任何拘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