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驱蚊手环内的液体有毒吗?驱蚊手环使用效果怎么样

2019-06-06 16:50: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夏季蚊虫非常的多,一不小心可能就会被咬上个大包,常见的驱蚊方法有很多,市面上常见的驱蚊手环也是有很多人在使用,但是有的人可能不明白,驱蚊手环里的液体有毒吗?下面我们就来解析一下

1558666703.jpg

  驱蚊手环的液体有毒吗

  驱蚊手环液体有没有毒要看内部填充物。驱蚊手环的驱蚊原理很简单,就像农村利用艾草熏蚊子。驱蚊手环正是用这种方法,将植物中的驱蚊成分提炼出来,也就是植物精油。从它们身上提取的天然植物精油是驱蚊手环的主要成分,这种一般没有毒。

  当然也有部分劣质的驱蚊手环是采用一些有毒性的物质,比如部分驱蚊手环中含有避蚊胺这种成分,它又被称为二乙基键甲苯氢胺。这个物质是有一定毒性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