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奖3万斤西瓜 锦鲤喜提西瓜哭笑不得

2019-06-06 16:54:15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中奖3万斤西瓜 锦鲤喜提西瓜哭笑不得

  四海网:近日盒马官方发微博称,一名微博用户喜提3万斤西瓜,不过这位锦鲤表示也很发愁,3万斤西瓜不止怎么才能吃完或者处理。

  盒马在5月30号发了一条微博说送西瓜,然后又说每转发十次就送一斤,然后微博截止昨晚抽奖转发了30多万,所以被抽中的这位锦鲤获得的奖品就是三万斤西瓜。

  想一下三万斤西瓜到底有多少呢,中等大小的西瓜一般大概十斤左右吧,就按十斤算也要3000个西瓜,这可真的是多,我们平常见的一车西瓜大概也就是几百个,相当于十几辆车的西瓜

  锦鲤回复的也很可爱,只想安静做锦鲤,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呢?

  网友们也是一边酸一边操心该怎么吃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