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被蚊子咬3个包报警 男子小题大做太奇葩

2019-06-06 17:08:06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被蚊子咬3个包报警 男子小题大做太奇葩

  四海网:生活中遇到事故或麻烦我们都会先想到110,不过打110电话也要分清情况,近日一男子打110报警,原因惊人是被蚊子咬了,网友直呼简直刷新三观。

  5月31日晚11时左右,余杭公安塘栖所接到警情:110我报警,我在酒店消费被酒店蚊子咬了,我要求他们带我去检查身体。

  塘栖派出所民警王珺来到现场,塘栖一酒店9楼足浴部,经过询问了解到,报警人是来消费的沈先生(化名)。

  当天沈先生和朋友一起吃好饭喝了三四两白酒,喝完酒沈先生招呼朋友来到了这家足浴店,沈先生说,当时一边洗脚,一边迷迷糊糊睡了一会,醒来发现被蚊子咬了。

  而双方争论的焦点在于蚊子是不是酒店的?

  沈先生醒来后发现左手的臂弯处被蚊子咬了3个小包,当时痒得非常难受,于是责问足浴店员工:酒店足浴部怎么会有蚊子出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