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特尔回应5G牌照 将继续与中国企业合作

2019-06-06 17:27:24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英特尔回应5G牌照 将继续与中国企业合作

  四海网:6月6日消息,今天上午,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对此,英特尔回应称,其在全球范围支持5G的加速发展。

  “我们很高兴看到英特尔在中国5G网络部署中扮演重要角色,并将继续与中国的科技产业生态拓展合作,支持5G不断发展。”英特尔方面表示。

  “5G依然是英特尔的战略重点,我们的团队已经开发了一系列有价值的无线产品套件和知识产权。我们正在评估我们的选择,让创造的价值得以实现,包括在一个5G世界中广泛的、以数据为中心的平台和设备的机遇。”司睿博(BobSwan)说。

  今年4月,英特尔发布官方新闻,宣布退出 5G调制解调器业务,将重心回到 5G 网络基础设施上。

  此前,英特尔CEO罗伯特·斯旺(Robert Swan)表示:“我们对网络中 5G 和云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但在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中,显而易见的是没有明确的盈利机会和正回报。”“5G 仍会是英特尔的战略重点,我们的团队开发了一系列有价值的无线产品和知识产权。我们正在评估实现我们创造的价值的选择,包括各种以数据为中心的机会,5G 世界中的平台和设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