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人体打印机现身西安 西安男女老少都玩疯了

2019-06-06 17:35:09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人体打印机现身西安 西安男女老少都玩疯了

  四海网:西安是一个非常具有文化和旅游底蕴的城市,西安的很多旅游景点和旅游项目,在网上火的是一塌糊涂,以前有西安的摔碗酒,西安的古城墙,如今西安街头的“人体打印机”也窜红网络,成为人们新的旅游话题!

  在淘宝上有很多小孩子玩的打印玩具,而西安这个人体打印机,则是将小孩玩的玩具打印机放大化了,整个打印机高2米、宽3米左右,就是这样一个打印机,让西安的男女老少都玩疯了!

  很多游客就是因为这个人体打印机,就千里迢迢慕名而来,这个打印机,就是将自己整个身子压在打印机上面,打印机上的小棍子,被挤压向了打印机的另一面,之后你走到打印机的另一面去看,就会看到自己的整个拓印!

  这面墙如今也是小有名气,在游客多的时候,想要玩还要进行排队,而且个人玩的时间也比较短,但是人少的时候,你就可以尽兴的玩了。

  但是这面人体打印机,才上线一个月,就遭到了人们的破坏,而制造人体打印机墙面的公司工作人员也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为了公共利益,请文明体验。今后他们也将加强巡查,对恶意损坏者进行查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