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公鸡被告上法庭 求公鸡的心理阴影面积

2019-06-07 11:07:5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7-110838.jpg

大公鸡被告上法庭 求公鸡的心理阴影面积

  四海网:6月6日电在法国,邻里之间因矛盾纠纷而对簿公堂之事并不鲜见,争讼理由亦可谓无奇不有。南法一只喜欢打鸣的公鸡居然也“荣登”被告席,原因是遭邻居投诉“叫得太早”。

  据法国《西南报》报道,法国滨海夏朗德省海岛小镇圣皮埃尔-多勒龙居民柯琳娜·费索家中养了一只名叫“莫里斯”的公鸡。莫里斯非常恪尽职守,每天天刚蒙蒙亮就会啼鸣报晓。这本是一只公鸡的本分,不料却招致邻居的不满。

  与柯琳娜比邻而居的是一对退休夫妇。老两口每年都会来到滨海小镇小住一阵,岂料本应惬意宁静的乡村生活却被勤勉的莫里斯打乱。每天拂晓时分从隔壁传来的“喔喔喔”声令他们不堪其扰,最终一纸诉状将柯琳娜和莫里斯告上法庭。

  滨海夏朗德省罗谢福尔市法院受理此案,原本定于6月6日开始庭审程序。法官在举行简短听证后决定将该案延后一个月再审,理由是双方律师还需交换卷宗材料。

  莫里斯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当天的听证会。主人柯琳娜辩称,莫里斯从不制造噪音,此前也从来没有人投诉过莫里斯扰民。

  柯琳娜还表示,虽然她在诉前与原告并不认识,但愿意在友好相待的前提下进行协商。但到目前为止,原告都表现出“避而不谈”的态度。

  有报道说,法庭决定推迟庭审程序,为原被告双方达成庭外和解留出了时间。但被告律师指出,迄今都没有出现实现和解的可能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