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欧文公布恋情 女方为美妆博主健身达人笑容甜美身材火辣

2019-06-07 13:35:57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欧文今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新的恋情,他甜蜜亲吻自己的女友,还疯狂示爱,称呼她是自己的女王。

357fc59d2ae04adfa24335fc500f1042.png

  从媒体报道和资料上来看,欧文的新女友名叫戈尔登,是社交媒体上的一名模特和视频网站时尚区的博主。欧文和戈尔登最早在2018年12月底就被人目击到在约会,据透露,欧文是通过自己的前队友斯特里克兰认识戈尔登的。欧文和斯特里克兰曾就读于同一所高中,两人打过半个赛季的球,此后一直保持着友谊。

  值得一提的是,戈尔登曾经跟斯特里克兰交往过,欧文就是在这两人约会的时候第一次见到戈尔登。很显然从那时候起,欧文就记住了戈尔登,并在机会合适后将她追到了手。

  在交往了至少半年之后,欧文正式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这段恋情,并且向女友疯狂示爱。

  “我想我在你身上看到的光就是你在我身上看到的光。我美丽的发现大师,你是我的女王,我的光。”欧文写道,还上传了一个段视频,在视频中,他甜蜜地亲吻戈尔登,总是露出自然的微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