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幂对吻戏很抗拒 熟人接吻场面太尴尬

2019-06-07 15:27:0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07-153105.jpg

杨幂对吻戏很抗拒 熟人接吻场面太尴尬

  四海网:6月6日,***一则霍建华的访谈片段,近日由他和杨幂主演的《筑梦情缘》正在热播,霍建华不免被问与幂幂合作的有趣故事,没想到私下里两位关系如此亲密,华哥更是自曝对幂幂说情话全靠自我洗脑,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

  华哥和幂幂私下里关系非常好,两人一到片场就开启互怼模式,老干部人设的华哥遇见可爱的少女幂,一下就变成了小孩子一样,互相开玩笑打闹,粉丝都表示好想看他们私下的模样啊!

  但是就因为霍建华和杨幂两人太熟了,要对对方说深情情话就很是尴尬,华哥表示对大幂幂说情话就催眠自己,对自己进行洗脑。

  不断的洗脑让自己进入角色,华哥才能深情的对幂幂说出那些甜言蜜语,随后华哥还故作委屈的表示:“你看演员不容易”,说完后自己都笑得直不起腰。

  霍建华和杨幂都是出道已久的实力派演员,在候场时他们就开玩笑,胡说八道,但是等一进入拍戏模式,让他们哭,他们就能马上哭出来,丝毫不需要提前酝酿情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