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言承旭祝福林志玲 言承旭林志玲为什么分手

2019-06-07 15:40:52来源:四海网综合

dacb548357a34509ac0996cc59d03468.jpeg

言承旭祝福林志玲 言承旭林志玲为什么分手

  四海网:昨晚,娱乐圈传来一个劲爆的消息,“不老女神”林志玲宣布结婚了!结婚的对象也并不是大家最看好的言承旭,而是日本的艺人黑泽良平。

  这也是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言承旭听到这个消息一开始很惊讶,之后也是为两位新人送去了祝福。

  说起林志玲和言承旭,不少吃瓜群众都感到可惜。

  言承旭是林志玲的前男友,他们两人在一起也有几年的时间,外型登对,可是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最终也是没能走到最后。

  分手后两人一直都单身,有***曝出了林志玲和言承旭一起出行的照片,在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言承旭和林志玲也都是透露着暧昧的关系。

  不少人都以为两人和好了,只是没有公开。

  可是如今林志玲却是突然宣布结婚的消息,言承旭更是送出了祝福,也是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

  不少网友看到后也都是说贾玲有机会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贾玲可以说是言承旭的粉丝了,对言承旭非常的崇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